酒店公關高雄酒店妹通通都很有義氣

漢神風娛樂派對人力資源公司

她認為「光是必須跳脫衣舞(音樂結束才可回穿)、騎客人(開場秀舞)」這兩件事,就足以讓許多新入行的女孩打退堂鼓;「燈光一關,客人摳穴、揉奶,遇到只能狂擦濕紙巾,喇舌的,去吐漱口水」
酒店公關高雄酒店
「很多人都以不做S為停損點。脫衣舞必跳,大家都上空,就不會覺得如何。我也很排斥,但大家都跳,不跳的話,同事會幫你跳,有節操的話,同事就要一直cover你,那都是人情,酒店妹通通都很有義氣,你不能一直給同事添麻煩。
至於酒店客人的素質,她舉例「打工資訊高雄客人要我的電話跟賴,他的賴頭像是他跟他小孩的合照。他在家裡會是一個好爸爸,但他來酒店,只想X別人的女兒。」更說:「客人來酒店,最常接的不是公司的電話,而是老婆的電話。副總說來酒店的客人,九成八都很爛,相信就對了。」
但說了酒店的種種缺點後,這位大學生仍表示,自己會繼續在酒店兼職,原因很簡單:「都是為了賺錢,有達到目的,就是值得做的工作。總比一堆浪費生命給慣老闆賣肝、學不到技術與社會經驗、苛扣薪水的工作好...」甚至說「跟酒店一比,別的工作都叫浪費時間!」
酒店公關高雄酒店

文章更新時間:2018-07-12

CONTACT

聯絡我們

立即填寫線上表單

前往 >

  • 漢神風娛樂派對人力資源公司
  • 加入LINE好友
  • Facebook

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 
舞廳小姐長短期酒店兼職皆可,舞廳兼差時段任選歡迎試做,高薪現領免簽約,經紀公司提供全方位照料!人物因外貌或才藝或特殊事件在網路上爆紅,有意或無意間受到網路世界的追捧,成為「網絡紅人」,愈來愈多人靠著網路平台發展出另類商機。